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1/2魔法》新剧照 顽童兄弟开启魔法征程

时间:2020.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丸子
《1/2的魔法》中字预告 蜘蛛侠、星爵带回回忆中的人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1/2的魔法》中字预告 蜘蛛侠、星爵带回回忆中的人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的动画新片《1/2的魔法》曝光一张全新剧照。画面中,弟弟神色焦急,似乎在为什么事情而担心,哥哥贴心地搂住弟弟的肩膀,心情开朗,似乎在安慰弟弟不要担心。



《1/2的魔法》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像是有着糖果条纹的负鼠。影片提供了一个前提,即魔法是真实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一对十几岁的兄弟,在他们尚不更事时父亲便已离世,他们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


该片由《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执导,配音阵容强大,其中“小蜘蛛”汤姆·赫兰德配音羞涩弟弟,“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配音狂野哥哥。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3月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尚未公布。

文/丸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