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妮写诗"锁了!刘诗诗倪妮《流金岁月》曝剧照

时间:2020.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流金岁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5月14日,刘诗诗和倪妮分别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三张新剧《流金岁月》的剧照,并配文“几张和锁锁/南孙的小花絮”。照片中,刘诗诗饰演的“蒋南孙”和倪妮饰演的“朱锁锁”这对好闺蜜相依诉说心事,亲密无间。



该剧自4月29日官宣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刘诗诗和倪妮曾因去年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的一张“黑白天鹅图”,而被粉丝取名为“为妮写诗”组合。近日,在该剧曝光的一组路透照中,在片场的倪妮一把搂过刘诗诗,尽显姐妹情深。



电视剧《流金岁月》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由沈严执导、秦雯编剧,刘诗诗、倪妮出演“蒋南孙”与“朱锁锁”这对剧中闺蜜,陈道明董子健田雨、杨祐宁、杨玏等联袂出演。该剧讲述了朱锁锁和蒋南孙遍尝生活的个中滋味,却互相扶持,不仅将生活经营出多彩的模样,还拥有自己的流金岁月的故事。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