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院开启预售 全场仅提供33个座位供选择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预售的影片为国产儿童题材电影《第一次的离别》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根据猫眼数据显示,北京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成为全市首家开启预售的影院。预售的影片为国产儿童题材电影《第一次的离别》,场次为7月24日10:30放映。


在7月21日,北京政府网发布《北京市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通知》提出,全市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4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预售场次实行隔行隔坐售票


从影厅座位安排缩略图中可以看出,首都电影院(西单店)在预售前充分考虑到观众们的观影健康,预售场次实行隔行隔坐售票,总共有33个座位供观众们选择。在购票平台上,还以弹出通知的形式提醒观众们“观影需全程佩戴口罩,感谢配合!”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