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豹将以虚拟影像登场?漫威:查德维克只有一个

时间: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曾出演“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癌症离世


1905电影网讯 11月16日,据外媒报道,《黑豹2》的执行制片人维多利亚·阿隆索透露,电影中将不会使用任何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虚拟形象。


在今年8月,曾出演“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癌症离世,享年43岁。在《黑豹2》中,“黑豹”角色将如何呈现成为影迷们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漫威很可能采用虚拟替身技术重塑博斯曼的形象。


对此,维多利亚·阿隆索否认了消息的真实性,“绝对不会,查德维克只有一个,他已经不在我们身边了,可悲的是我们的国王已在现实生活中离去,而不仅仅在虚拟世界中离去,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思考如何继续整个故事,以及如何纪念这段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意外。”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