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厦门朋友看过来,这里有一堆好片等着你们哦!

时间:2020.11.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如果人在厦门,或者是福建或是周边的朋友,又有一个影展在等着大家哦,那就是金鸡国际影展

今年的金鸡国际影展的片子还是不错的,而且,已经开票了哦。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

喜欢的,也可以买上那么一两场,感受下属于电影的好时光哦。

过几天,我应该也会去下面转转,看几场电影,希望,能遇到喜欢的电影吧。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金鸡影展即将开启。本届影展包括国产电影展、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等几大板块。日前,金鸡国际影展首波片单已与观众见面。

今日,2020金鸡国际影展完整片单及宣传片花也正式公布。

11月18日-11月28日,金鸡国际影展将正式开启,迎接来自30个国家影片的64场展映盛宴,其中,多部影片皆为中国首映。

金鸡国际影展艺术总监方美宝撰文阐述了对本届金鸡国际影展选片的主题解读。

方美宝 Rainbow Fong

金鸡国际影展艺术总监

Artistic Director,International Film Section, Golden Rooster Film Awards

即将开幕了,难以形容这无比的兴奋!之前十个月,一边怀着忐忑的心情观望,一边做着不同的计划应对巨大考验,我们通过了。

今年的国际影展,我们的选片团队邀请到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32部影片,期望这些电影能将世界地方资源和文化背景的差异最大化突显出来。作品当中有远自埃塞俄比亚、阿根廷、巴勒斯坦的影片,也有今年戛纳官方邀请电影《情事》(Love Affair(s)), 《电影院和我父亲的死亡》(The Death of Cinema and My Father Too), 新鲜出炉的威尼斯Giornate Autori新导演单元作品《200米》(200Meters),以及多部包括韩国票房电影《从邪恶中拯救我》(Deliver Us from Evil)在内的亚洲首映作品。

我们的选片原则,一贯秉持着挑选高艺术成就、类型多样化的优质片,以及有利于交流观摩的宗旨。与往昔不同的地方是,自2019年金鸡影展落户厦门开始,我们开放了票房,欢迎电影爱好者加入观片的行列。因为有了公众的参与,使部分选片在纯专业的操作上,多了一层社会责任的考虑。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怎样为从厦门开始,扩散出去的艺术文艺爱好者,提供平常难以接触的优质作品选择,进而开拓更大、更有追求的观影群体。因此,我们始终希望,入选的电影,在艺术高度和可观赏程度上,有适当的平衡。

今年,全球人类共同经历了疾病、自然灾害以及大规模人为争端与破坏,伤痛不浅。我们期求观众在欣赏来自不同国度的作品之余,注意故事发生的人物和背景,尝试进入片中角色,换位思考。不求认同但求理解。

“同理之心”——正是本届金鸡国际影展选片的主题。

下戳

金鸡国际影展第二波片单

划重点

金鸡国际影展已于11月17日18:00

淘票票APP

金鸡影展票务专区正式开票

你抢到了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