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若英为等林依晨、张孝全合体延后发专辑:值得

时间: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刘若英新专辑《各自安好》同名主打歌MV发布,她特别邀请了林依晨张孝全出演,这也是二人继电视剧《18岁的约定》后,时隔20年的再度合作,与歌曲中两个幸福的人“多年后重逢”的意境不谋而合。



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刘若英的专辑原定更早发布,但是为了等林依晨和张孝全能够合体的档期,硬是延后了专辑发行。刘若英表示:“这次的专辑,从歌开始,我们就用一种做到最好,不将就的心情去制作,MV也是一样。我们相信他们,那我们就等,作品出来也证明是值得的。”



谈到对林依晨和张孝全的印象,刘若英笑称:“张孝全是很多人的天菜,戏也一直都很好,尤其他的人生也已经进入了另一个阶段,演出这个角色除了带观众入戏,他也能够把成熟的心境诠释出来。我看见他内敛的表演,很迷人。”



对于两位主演,这些年都经历了不同的人生历练、成长,谈到多年后再与林依晨合作,张孝全表示:“有种很深的感觉,因此在拍MV时,歌曲一播,拍重逢那段戏时看着林依晨,心里有很多感触。”林依晨也夸赞:“孝全当然是更成熟稳重了,很放松,很吸引人。”


据悉,刘若英的第十五张专辑《各自安好》将于3月24日发行。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