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表姐”劳伦斯素颜出街 孕肚高耸搂老公撒娇

时间:202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纽约,“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老公库克·马洛尼外出就餐。当天,二人穿着黑白配色的情侣装,就餐后在街边漫步。情到浓时,“大表姐”挺着孕肚对老公仰头撒娇,模样可爱,这对准爸妈的幸福简直溢于言表。



上个月据《人物》报道,“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艺术总监库克·马洛尼结婚2年后,终于传来好消息,二人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据悉,大表姐和库克2018年6月结识,交往8个月后火速订婚。2019年10月19日,詹妮弗·劳伦斯和库克·马鲁尼举行婚礼,婚礼地点在美国罗德岛贝尔科特城堡,预计约一百五十人参加。



詹妮弗·劳伦斯曾说,刚认识老公时她就决定要和眼前的人结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想合法的同他永远绑在一起。”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