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湖南卫视发布2022剧综/奈飞《三体》公布首批阵容/爱奇艺《开拍吧电影》公布青年导演阵容……|资讯

时间:2021.10.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综艺报

01

湖南卫视发布2022综艺及电视剧片单

10月29日,湖南卫视召开“青春有漾”湖南卫视2022内容营销共享会,发布2022年综艺和剧集片单。

全新精品综艺由快乐大本营刘伟工作室+刘建立工作室操刀,《天天向上》重回周五档,《中餐厅6》继续引领传播中国味道,更有《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原班人马开启“渔业篇”,终于实现海岛梦。另外《舞蹈风暴第三季》强势回归,《文学中国》《中国婚礼》《国风唱将》《烈火雄心》《花样高中生》等新品综艺不断。

金鹰独播剧场《小敏家》《少年派2》《凭栏一片风云起》《冰雨火》《惊弦》《庭前无讼》《重中之重》《我的人间烟火》《陪你逐风飞翔》《天下长河》《尚食》等剧集上新;芒果季风《沉睡花园》《妻子的选择》《张卫国的夏天》《非凡医者》即将上线。

(向下滑动图片可查看全部内容)

02

奈飞《三体》公布首批阵容,多位《权力的游戏》演员加盟

据报道,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的奈飞(Netflix)原创剧集《三体》公布了首批12位演员阵容,其中多位出演《权力的游戏》的演员加盟该剧。

 

12位演员分别是:本尼迪克特·王(《奇异博士》《复仇者联盟3》)、约翰·艾德坡(《守望者》),约翰·C·布莱德利(《权力的游戏》),周采芹(《幸运的奶奶》),利亚姆·坎宁安(《权力的游戏》),艾莎·冈萨雷斯,玛洛·凯丽,艾利克斯·夏普,沙莫·阿斯玛尼,Jess Hong,Sea Shimooka,Zine Tseng。

 

《三体》剧集由《权力的游戏》制片人戴维·贝尼奥夫与D·B·威斯担任编剧与执行制片,该小说的英文译者刘宇昆将与刘慈欣共同担任剧集的制作顾问,中国香港导演曾国祥担任导演与联合监制。(来源:新京报)

 

03

《开拍吧电影》公布青年导演阵容,王珞丹、易小星等加盟

10月28日,爱奇艺《开拍吧电影》公布青年导演阵容。郝杰、彭宥纶、王珞丹、易小星、沙漠、胡国瀚加盟节目。此外,节目组还发布了一张“魔王导演”海报,宣布一位有着45年导演从业经历的“魔王导演”即将登场。

 

此前,节目组已宣布陈凯歌、刘震云、舒淇、陈思诚将以“影视绿灯会成员”的身份亮相节目,帮助新锐青年导演完成作品的打磨,进行一场激烈的创作对抗。

 

04

快手宣布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转播商

近日,快手宣布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转播商。10月26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倒计时100天活动在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举行。按照计划,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开幕。

 

05

冯绍峰、文淇、范丞丞《致命愿望》定档11月3日

10月29日,冯绍峰、文淇、范丞丞等人主演的悬疑剧《致命愿望》宣布定档11月3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一款名叫Wisher的App,毫无征兆地出现于一群大学生的手机里,只要向它许下愿望,完成随机分配的简单任务,愿望便能实现。这些年轻人经受不住诱惑,如同和魔鬼签约,成了欲望控制下的“多米诺骨牌”。

 

06

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主演的动作片《新秩序》杀青

10月28日,犯罪动作电影《新秩序》宣布杀青。该片由马浴柯执导,张家辉、阮经天、王大陆主演,讲述在原本黑暗势力只手遮天的城市,一个神秘人的现身使得看似坚不可摧的秩序被悄然打破的故事。

 

07

黄子韬、宋祖儿主演电视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杀青

10月28日,由黄子韬、宋祖儿主演的电视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宣布杀青。该剧改编自晋江人气作家叶斐然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精英律师陆询与籍籍无名的小律助钱唯在阴差阳错中发现昔日的暗恋心意,终成眷属的故事。

不再错过精彩文章,欢迎将“综艺报”设为“星标”

 购买请见微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