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身份!国家一级演员靳东任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

时间:2021.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2月27日,中国煤矿文工团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宣布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任命:何利山、靳东为中国煤矿文工团副团长。


靳东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视协理事、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曾获得中国话剧金狮奖、“青年五四奖章”先进个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中国电视好演员”称号、“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后,靳东发文回应称“新的身份,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努力在未来的艺术创作中,为国家、民族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