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苏翊鸣回应《智取威虎山》主创 称想看《水门桥》

时间:2022.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苏翊鸣回应《智取威虎山》主创鼓励:怀念拍戏的日子 十分想看“水门桥”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苏翊鸣回应《智取威虎山》主创鼓励:怀念拍戏的日子 十分想看“水门桥”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月25日,苏翊鸣录制视频,回应赛前徐克导演及于冬黄建新导演的打call鼓励。苏翊鸣称,自己很怀念在电影《智取威虎山》剧组拍戏的日子,也一直记得三位主创对自己的照顾。未来将会努力训练、认真比赛、好好生活、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



短短不到30秒的视频,苏翊鸣喊着“徐克导演、于冬叔叔、黄建新导演,我是你们的小栓子”出镜,模样很是乖巧。视频结尾,“小栓子”也表达了自己十分想看《长津湖之水门桥》的心愿。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