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迪尼传记片重启 《变形金刚》制片人保驾护航

时间:2022.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被搁置数年的魔术大师胡迪尼的传记片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悉,该片将会在派拉蒙公司的旗下打造,而《变形金刚》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将会为影片保驾护航。


此外,《战斗陀螺》的编剧詹姆斯·加文和尼尔·维尔德纳也将会加盟剧组撰写剧本。目前,该片的故事梗概尚未得到曝光。该片改编自畅销人物传记《胡迪尼的秘密生活: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个超级英雄》。而胡迪尼本人也绝不仅仅只是一个表演逃遁术的魔术师,他还是一个喜欢调查和研究世界上的未解之谜的超自然现象爱好者。


胡迪尼于1874年3月24日出生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具有犹太背景,本名埃瑞奇·怀斯。1891年 他正式成为一个专业的魔术师并开始自称为哈利·胡迪尼。胡迪尼起初都是表演一些和扑克牌有关系的戏法,1899年才开始表演逃遁术,并一战成名,随后便成为了举世瞩目的逃遁术表演大师,直到今天依旧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影片在派拉蒙的旗下筹备了数年,曾经有迪恩·派瑞萨特、丹尼尔·特拉切滕贝格作为导演候选人与派拉蒙接触。目前,影片暂无导演人选。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