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格浮夸舞美绚丽!《善恶学校》全新片段首发

时间:2022.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玄幻题材影片《善恶学校》发布全新片段 风格浮夸舞美绚丽 时长:02:57 来源:电影网

玄幻题材影片《善恶学校》发布全新片段 风格浮夸舞美绚丽收起

时长:02:5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保罗·费格执导的奇幻题材影片《善恶学校》公布了全新的片段。在视频中,善恶学校的人们被授予了使用情绪的力量。影片的反派以浮夸造型登场亮相。


影片《善恶学校》定档10月21日

 

整个片段充满了绚丽的设计,虽然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浮夸而且不够真实,但在叙事层面,这种风格恰恰贴合了影片的奇幻色彩。不过,在这一支片段里,并没有出现人们所熟知的童话人物或者是童话道具。本片改编自索曼·查纳尼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童话人物的培训学校——善恶学校。在那里,普通人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主角和反派。苏菲一直想当公主,知道自己会被“善”校选中,成为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前辈的校友;审美阴森、有一只淘气的猫的阿加莎,则看起来很适合“恶”校。

 

不过,她们的命运发生了逆转:苏菲被吸收进了恶校,阿加莎进了善校。两人的友情受到考验,要走出童话,唯一的途径就是从头到尾经历这个童话故事。依据网飞的安排,本片将会在10月21日上线。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