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亚仁一年内注射异丙酚73次 网友:可能会出讣告

时间:2023.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媒报道,刘亚仁因涉嫌非法滥用药物异丙酚(俗称牛奶针)、大麻正在接受调查期间,又从他在机场被拔取的毛发鉴定结果中,首次提取到第三种毒品成分,消息再度冲击大众。其实,第三种毒品成分在先前的尿检中就已检测出阳性,但为了正确的结果,还是进行了毛发检测证实。


而据韩媒《CHANNEL A》报道,警方对外证实:“(刘亚仁)自2021年1月4日起至同年12月23日止,一共注射了73次牛奶针,总计注射量高达4400毫升”,注射频率约为一个月6次,以上内容也包含在针对刘亚仁发布的扣押搜查令中。


一般来说睡眠胃部内视镜会使用15-20毫升异丙酚,平均一两小时进入睡眠麻醉状态,而刘亚仁使用了三倍用量。医疗界分析,一次性注射60毫升很难,他应该是分了好几次连续进行注射。警方看到刘亚仁对异丙酚产生了抗药性,不仅在看他2021年的注射记录,还在看他2022年的注射记录。


目前,刘亚仁的手机被二次没收,正在进行数据取证,警方很快就会再度传唤刘亚仁进行追加调查。刘亚仁压倒性的注射次数,加上涉及大麻和其它毒品,无法避免很大的处罚。就算他复出,包括三大电视台在内的多家电视台都有很大可能性把他封杀,可以预计他的复出将不可能。


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士在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刘亚仁的嫌疑表示:“(根据国家科学调查研究所的鉴定结果等)正在分析资料,同时对相关医院的部分相关人士进行证人调查”,并表示“在调查得到进一步完善后,将要求出席以进行调查”。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