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把婚庆拍成艺术片?爱情喜剧《不躺平俱乐部》杀青曝预告

时间:2023.05.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张大鹏导演,周游、黄米依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不躺平俱乐部》于今日官宣杀青,同时发布别具特色的“张大鹏的电影狂想曲”杀青视频及杀青海报。

据悉,电影围绕投身于婚庆事业的不躺平俱乐部展开,杀青视频如万花筒一般接力展现了其“戏中戏”的拍摄成果,配合导演张大鹏极富磁性的旁白,戏里戏外揭秘出与众不同的“一部囍剧,喜上加喜”诞生历程。

此外,周游、黄米依、张懿曼、金长勇、方青卓、姜珮瑶、贾冰、刘丹、李嘉琦、包贝尔、潘斌龙等首波主创阵容也在杀青视频中亮相。

电影《不躺平俱乐部》讲述了一对被生活毒打后摆烂的男女,偶然撞入彼此的世界。开启暴躁模式的两人是选择继续躺平,还是华丽转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