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手杰作》曝预告 于和伟诠释中年扎心“男”题

时间:2023.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二手杰作》曝“挺住篇”预告 于和伟诠释“男”题幽默又扎心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电影《二手杰作》曝“挺住篇”预告 于和伟诠释“男”题幽默又扎心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宁浩于和伟监制,坏猴子新锐导演王子昭执导的“坏笑”喜剧电影《二手杰作》发布全新“挺住篇”预告,于和伟化身中年男人的大银幕嘴替,引经据典幽默诠释人到五十天命之年的种种力不从心,可身为男人怎么能说自己“不行”,如何挺住硬撑过去,10月27日走进影院,一起解锁《二手杰作》这部属于你的大银幕嘴替电影!



人到中年力不从心 于和伟直面“男”题


影片《二手杰作》今日发布“挺住篇”预告,讲述了于和伟饰演的语文老师马寅波遭遇的种种中年“男”题,最逗的是,马老师引经据典娓娓道来,优雅至极,文化气质拉满又不失幽默,道尽中年男人憋在心里的苦。片中马寅波迎来50岁生日,同时也迎来了身体上的力不从心,可碍于面子,马老师找大夫咨询也只敢说“我有一位挚友……”。面对倪虹洁饰演的妻子一次次的亲热举动,马寅波用尽心机左躲右闪,心里更是有苦说不出,唯有默默感慨:“猛兽的悲剧在于它始终的清醒,为了逃避这个世界的傻,我只好一直装傻。”甚至连马寅波手里捧着的睡前读物《永别了,武器》,书名亦成了这道中年“男”题最有梗的无声吐槽。



面对生活里的不如意,马寅波只能扎进自己的文学世界发泄不满,缩在阳台狭小的书桌前抽着烟奋笔疾书,内心鼓励自己都是引用奥地利诗人里尔克的名句“有何胜利可言,挺住意味一切”。然而,老马已经觉得自己要挺不住了,预告中的最后一句“与其中年硬挺,不如直面自己”也幽默地道出了影片态度。老马究竟要如何面对中年苦楚,10月27日影院揭晓,《二手杰作》一手笑梗,一路坏笑,看尽世间百态!



从黑恶狂徒到窝囊老爸 叔圈天菜大秀剧抛演技


叔圈天菜于和伟此次再现剧抛脸精湛演技,上一个角色还是国庆档大片《坚如磐石》里的杀人不眨眼的黑老大黎志田,手浸火锅、扳手暴击,一幕幕名场面看得人不寒而栗,结果下一部作品直接跳转黑色幽默讽刺喜剧,在《二手杰作》中饰演人到中年、干啥啥不行的窝囊老爸,画风逆天转换,引爆无限惊喜,令人期待不已。


早已靠鬼畜蹦迪喜感出圈的于和伟,此次出演喜剧还与郭麒麟搭档,首演父子,共同演绎一个超有梗的发疯文学故事:高中语文老师马寅波(于和伟 饰)人到中年,事事不顺,儿子马墨(郭麒麟 饰)更是意外坠楼“自杀”,马寅波为了面子替儿子写了一封才华横溢的遗书,竟然让儿子一夜爆红,而他也假借儿子的名义,实现了自己逐梦文学圈的愿望,出书、炒作、颁奖,红得不亦乐乎,但儿子的突然醒来,让整件事情的发展变得越发离谱……儿子“死”了,爸爸“红”了,荒诞故事超有梗,欲知老马后来如何化解人生难题,10月27日影院不见不散!



影片由宁浩、于和伟监制,王子昭导演,于和伟、郭麒麟、倪虹洁、许恩怡领衔主演,张子贤冯雷吕行刘美含主演。影片将于10月27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