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丽颖辛芷蕾新片《乔妍的心事》杀青 2024年上映

时间:2024.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赵丽颖辛芷蕾主演的电影《乔妍的心事》正式杀青,赵丽颖饰演乔妍,辛芷蕾饰演乔妍的姐姐。同时,导演揭秘赵德胤影片的英文片名为“The Unseen Sister”。



导演赵德胤日前接受媒体《综艺》采访,在谈到拍摄初衷及对市场反馈的预期时表示:“故事内容充满悬念,尽管以普通话作为表达载体,但并不是只针对中国观众,外国观众观看完全不会有问题。”



影片讲述了边陲小镇长大的乔妍(赵丽颖 饰)打拼多年终成知名演员,重重压力下一路小心翼翼,然而一条匿名的勒索消息,则让尘封往事成为她新的阴影。与此同时,多年前失联的姐姐(辛芷蕾 饰)也突然现身,看似巧合的背后,又暗藏更大的危机。


导演赵德胤代表作《冰毒》《再见瓦城》《灼人秘密》曾分别入围欧洲三大电影节,他特别透露,这次执导的《乔妍的心事》是他迄今为止最商业化的作品。影片《乔妍的心事》将于2024年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