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处除三害》曝正片片段 阮经天坦然接受真相

时间:2024.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UTA
电影《周处除三害》发布“最有价值的谎言”正片片段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电影《周处除三害》发布“最有价值的谎言”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周处除三害》发布“最有价值的谎言”正片片段。片段中,游走在各个“黑道”的张贵卿(谢琼煖 饰)终于坦白,原来肺癌的X光片不是陈桂林(阮经天 饰)而是自己的,目的是给自己积“阴德”的同时让陈桂林自首除害。听到老友张贵卿的坦白,陈桂林十分平静,他微微一笑似乎早已知晓其中缘由并坦然接受。

 


《周处除三害》由黄精甫执导,阮经天、袁富华陈以文王净主演。影片讲述通缉犯陈桂林得知自己身患肺癌生命将尽,却发现自己在通缉榜上只排名第三,他决心查出前两名通缉犯的下落,并将他们一一除掉。陈桂林以为自己已成为当代的周处除三害,却没想到永远参不透的贪嗔痴,才是人生终要面对的罪与罚。

 

影片于3月1日在中国内地院线上映,口碑不俗,豆瓣评分8.2。截至发稿,累计收获2.42亿元票房,暂居2024年3月票房榜第一位。


文/UT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