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视觉盛宴《创意星空》决赛 电影频道12日播出

时间:201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CCTV-6本周日(12月12日)21:22分播出《创意星空》第二季创意盛典

    《创意星空》第二季创意盛典即将重磅登场。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挑战,五位非常优秀的年轻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创意星空》第二季五强设计师!他们分别是:来自青岛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的李筱、来自湖南目前还在就读时装设计专业的陈志刚、来自吉林毕业于大连轻工业学院的韩利鹏,以及来自香港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的两位选手卢霆希和丘启扬。他们将要面对最后一次任务,也是最为艰巨的一次任务,设计师们将自选一部电影作为灵感源,在两个半月的时间里设计制作一组五套女装系列和一套体现个人风格的创意时装。

    五部经典的电影,三十套最具想象力的服装作品,九大国际主评委,更有来自国际国内电影界、时尚界的50位知名人士作为嘉宾倾情加盟,谁将最终摘得《创意星空》第二季冠军的头衔?谁将最终获得赴美深造的机会?创意盛典的巅峰对决将带给观众一场新锐设计力量的视觉盛宴!最终谜底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