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结婚那件事》江若琳挑战大S 与阿牛“闪婚”

时间:2011.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闻发布会


江若琳


江若琳“捏”阿牛


江若琳、阿牛、惠英红

    4月21日,江若琳与阿牛(陈庆祥)双双出席电影《结婚那件事》在新加坡举行的发布会。现场两位主角笑说这次发布会就像是他们向传媒宣布他俩的订婚消息一样,因此吸引了众多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两地记者采访。发布会开始时江若琳和阿牛双双进场,江若琳笑称跟阿牛认识只有短短两天就要订婚,相比大S与汪小菲定下婚期还快了好多时间,夺下名副其实的“闪婚”桂冠。而充当准新郎哥的阿牛因为害羞,在自我介绍时只说了一句:“大家好,她(江若琳)是我老婆,我好开心,多谢!”引来全场爆笑。

    发布会前江若琳已抵达新加坡为电影造型试装,这次江若琳要饰演一位从香港移居新加坡的千金小姐,为了过幸福的生活毅然向男友求婚。在试妆现场江若琳已然被工作人员称为“牛嫂”。对于第一次跟阿牛合作的感觉,江若琳表示又惊又喜:“第一次和阿牛合作真的好开心,他给人的感觉好亲切好随和,但这次拍摄我好怕我会狂NG,因为他扮演的角色真的好好笑。”阿牛在试造型的时候第一次见江若琳本人,觉得她好漂亮,更是被工作人员发现他因见到江若琳而脸红,还被笑是一位怕老婆的人。

    这次电影《结婚那件事》中更会有双料影后惠英红的参与演出,她将会在戏中饰演江若琳的妈妈,而这对“母女”不约而同地穿上黑色礼服出席活动,让江若琳大呼开心:“今次有机会跟红姐合作真是觉得好荣幸,因为我会跟她有不少对手戏,可以有机会偷师一下,向她请教一下拍戏的心得,相信对我演戏方面一定获益良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