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猿”将拍第4部电影版 仲里依纱扮美丽空姐

时间:2011.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猿4”宣传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超人气海上救援题材影片《海猿》确定开拍第4部《海猿4:BRAVE HEARTS》。继续扮演男主角仙崎大辅的伊藤英明表示“在拍摄每部续集时,我的心情都是希望赶超前作,即将开拍的“海猿4”,我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将勇气传达给更多的人。”

    即将开拍的“海猿4”除了原班人马伊藤英明、加藤爱、佐藤隆太三浦翔平、时任三郎主要阵容之外,还将增添数名新面孔,其中除了平山浩行、伊原刚志以外,首次加入“海猿大家庭”的仲里依纱将饰演佐藤隆太的女友美香,角色设定是一名空中小姐。全片以一架装满346名乘客的超大客机为舞台,讲述了这架客机的发动机突然起火,以仙崎大輔(伊藤英明饰)为首的海上救援队,打破重重困难,竭尽全力进行海空营救的冒险故事。

    “海猿”诞生于2004年,随着第1部电影版的热映,次年(05年)被翻拍成了电视剧,在06年上映的第2部电影版“海猿2”更是在日本国内掀起一阵“海猿”狂潮,当年创下7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7亿)的超高票房,2010年上映的“海猿3”更是以超过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亿)的票房成绩,问鼎“海猿”系列史上票房之最。另外,“海猿2”和“海猿3”分别荣获2006年和2010年日本本土电影的全年票房冠军。

    影片《海猿4:BRAVE HEARTS》预计2011年9月17日开机,12月中旬杀青,2012年7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