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应采儿否认已怀孕 《追爱》与佟大为公路谈情

时间:2011.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追爱》预告浪漫加动感 应采儿脱衣挑逗佟大为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追爱》预告浪漫加动感 应采儿脱衣挑逗佟大为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主创合影


导演刘怡明


出品人徐立功也是李安的恩师


制片人陆蓉之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张玮) 10月12日,电影《追爱》在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出品人徐立功、导演刘怡明、制片人陆蓉之亮相发布会。主演应采儿和佟大为缺席,由于佟大为在视频中提到应采儿是快要生宝宝的人,而引起她怀孕的传闻,不过应采儿公司负责人随后就否认了这一说法。该片将于11月23日上映。


陆蓉之现场亲吻刘怡明以表祝福


作曲曾檐曾经凭借《米香》的配乐获得了金马奖

应采儿与佟大为浪漫谈情 缺席发布会否认已怀孕

  应采儿在片中扮演一个台湾女孩,为了替父亲寻找几十年前在大陆的初恋情人而决定沿着长城旅行,途中她遇到了佟大为,两人成为欢喜冤家。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开始时两人互相看对方很不顺眼,应采儿不停对佟大为指指点点,佟大为还笑说应采儿这样的女人没人要。

  不过两人日久生情,应采儿还湖边挑衅似的对佟大为说:“我敢脱,你敢看吗?”当天两位主演虽未到场,到都发来了视频短片表示祝贺,佟大为还在短片中透露了应采儿酒量惊人,“这次拍戏过程中我算是领教采儿的酒量了,不过听说现在为了生宝宝就不太喝了。”此话一出就引得人不禁猜想应采儿是否已经怀孕,随后应采儿所在公司的宣传人员发表微博否认其怀孕一说,称应采儿和陈小春还在享受二人世界。


佟大为和应采儿将为大家奉献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


熊乃瑾也出演了该片


董璇倾情加盟


众主创举杯庆祝

导演为母寻找初恋情人 《追爱》参加夏威夷国际电影节

  导演刘怡明是位经验丰富的电影人,也是电影《推手》的制片人,片中应采儿替父寻爱的故事就源于她的生活,“我拍这个电影是为了帮我妈妈寻找她几十年前的初恋情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帮忙。”此外,电影在进行后期制作时,刘怡明的丈夫不幸去世了。

  拍摄于2009年的《追爱》将于11月23日在内地上映,该片还受邀参加今年的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导演刘怡明即将带队赶赴夏威夷。董璇、熊乃瑾、勾峰等演员也参演了该片。曾因《米香》一片而获得金马奖的音乐人曾檐为该片作曲。

下一页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