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女嘉莉》敲定15岁女主角 曝36年前惊悚镜头

时间:2012.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科洛·莫瑞兹(资料图)


科洛·莫瑞兹扮演的《海扁王》中抢足风头的超杀女


1976年老版《魔女嘉莉》血腥十足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新版《魔女嘉莉》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是因为其翻拍自1976年布莱恩·德·帕尔玛的经典电影,二是因为米高梅决定起用当红童星出演。在日前传出莉莉·科林斯、达科塔·范宁、海莉·贝内特、艾米丽·布朗宁等多位大牌人选之后,3月28日片方与导演共同宣布女主角嘉莉正式确定由科洛·莫瑞兹扮演。

    《魔女嘉莉》讲述的是一个青春期离群少女对同班同学复仇的故事。嘉莉·怀特是一个稍显土气不太入流的女孩,却拥有意念移动物体的超能力,开始时这种能力还能拉近她和其他人的关系,但一旦失手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1976年老版电影便血腥十足,而此次新版经过《黑色大丽花》、《疤面煞星》的导演重新演绎过后又将呈现出怎样的新面貌呢?这部电影还未开拍便吸引了新老影迷的关注。

    科洛莫瑞兹今年年仅十五岁,却已经成为红透半边天的新生代女星。《海扁王》中抢足风头的超杀女、《雨果》中惹人怜爱的女一号,以及即将在蒂姆·伯顿新片中与约翰尼·德普拌嘴的科林斯后人等角色都使她占据着电影新闻头条。魔女嘉莉这一经典银幕形象在她的演绎下定会有一番别样味道。

相关资讯:米高梅翻拍惊悚片《魔女嘉莉》 90后少女争主角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