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尹继文、赵成河加盟新片 朝韩特工展开追击战

时间:2012.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尹继文与赵成河

    电影网讯(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尹继文与赵成河宣布加盟电影《同学》,影片的选角工作终于尘埃落定。该片此前曾因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TOP(原名崔胜贤)担纲主演而引起话题。

    尹继文在电影中扮演的是特工“郑敏”,“郑敏”奉上级命令调查一起暗杀事件时发现了潜伏在韩国的朝鲜杀手“明勋”(TOP 饰),对“明勋”的真实身份产生怀疑之后他开始追踪后者,并引发了影片中充满紧张感的追击情节。

    尹继文此前曾经凭借电影《邻家男人》而获得了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的一致认可,获得了该协会2010年年度大赏的最佳男演员奖,此外,他在电视剧《树大根深》、《The King Tow Hearts》等人气作品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名存在感非常强的演员。同时,由尹继文主演的电影《我是公务员》也即将在韩国上映,此外,他还将在话题电影《传说的拳头》中担纲主要演员,活跃的演艺活动令媒体赞叹尹继文已经迎来了全盛时代。因此,他在《同学》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影迷和媒体的高度期待。

    赵成河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将“明勋”训练为杀人高手,并命令其潜入韩国的朝鲜警察局的高官“相哲”一角。该角色使在韩国伪装为高中生的“明勋”经历了戏剧般跌宕起伏命运的导火线式的人物。赵成河近年来出演了《黄海》《火车》、《五百万美元的男子汉》、《成均馆绯闻》、《欲望的火花》等影视作品,儒雅的形象和独具魅力的嗓音让他荣获了“中年花美男”的称号。在新片《同学》中,他将演绎冷血、果断,对祖国一片忠心的朝鲜高官。

    影片《同学》讲述的是为了救活自己的妹妹,杀手“明勋”接受了上级命令潜入韩国伪装为高中生开展间谍活动,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故事。预计该片将在7月中旬开机拍摄。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