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婚妈妈”赴“英国万像” 斯琴高娃助阵首映

时间:2012.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三个未婚妈妈》入围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




斯琴高娃爱新觉罗·启星两位主演将出席首映见面会

    由江平担任总导演,张嘉译、黄磊苏有朋车永莉、爱新觉罗·启星、居文沛等主演,斯琴高娃、杨幂马伊琍文章胡可等众多大腕客串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入围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在电影节期间,《三个未婚妈妈》除了将进行展映,斯琴高娃还将携主创出席首映见面会,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三个未婚妈妈》是中国第一部关注弃婴这一社会现象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讲述了车永莉、居文沛、爱新觉罗·启星饰演的三个未婚妈妈抚养一个弃婴的感人故事。该片不仅有车永莉、张嘉译、苏有朋、居文沛、黄磊、爱新觉罗·启星等诸多明星主演,也由于斯琴高娃、文章、杨幂、佟大为黄奕沙溢、胡可、翁虹姜宏波颜丙燕张一山秦怡陶玉玲冯巩等近30位当红明星助阵演出,获称“都市版《建国大业》”。在90多分钟的片长里边,平均3分钟就会出现一位明星大腕。此外,片中曾获得过各大知名电影节影后的演员就不少于16位,而她们获得的最佳女演员奖加起来超过了40个,可谓是中国银幕有史以来出现的最为强大的母亲团。


点击进入第四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