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看点大揭秘:“1942”虐心PK《王的盛宴》厚重

时间:2012.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一九四二》海报


《王的盛宴》与《一九四二》不约而同定档11月29日

    电影网讯(文/张玮) 11月下旬,冷清许久的影市终于红火了起来,先是两部外片带动了票房,随后,冯小刚陆川这两位导演的新作不约而同选择在11月29日公映,从定档那天起,各种质疑、争论声音此起彼伏,虽然两位导演无心应战,但观众却乐得看个热闹,两部大片同日上映,[电影网]从多个角度为您详解看点,做足观影准备。

演员阵容:《一九四二》有优势

《一九四二》——骨灰级演员+外国明星
《王的盛宴》——刘烨、秦岚领衔+吴彦祖、张震帅气


    《一九四二》选角之初只是曝光了张国立徐帆陈道明冯远征等一系列戏骨级的人物,每个人的演技都没得挑,尽心尽力如张国立,还担任了电影的导演工作,徐帆在老公的电影中一向表演卖力,而陈道明所塑造的蒋介石一直都是非常传神,冯远征演起长工来也同样精彩,张默在张国立的要求下跳了几十次火车,险些丧命。后来,剧组还力邀阿德里安·布洛迪蒂姆·罗宾斯加盟,有了两位好莱坞演员相助,使得该片的明星阵容顷刻间又上了一层楼。

    《王的盛宴》虽然没有戏骨级演员和好莱坞明星,但挑大梁的刘烨演技绝对过得去,秦岚沙溢的老年妆更是惊艳,秦岚在拍戏的八个月内,每天都要花上至少3个小时来化妆,而老年萧何出场时,大部分观众都没有认出那是沙溢扮演的,可见化妆之厉害。吴彦祖张震这两位帅哥在片中扮演项羽和韩信,都是年纪轻轻但才能出众的王侯,举手投足间带着一股英气,相信一定会迷倒一片女性观众。

下一页:故事情节:半斤八两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