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用数字解读“泰囧”:11亿的票房到底怎么分?

时间:2013.01.09 来源:腾讯娱乐

8日《一代宗师》出手阻击“笑傲江湖”的“泰囧”


用数字读“泰囧”


“泰囧”单日票房最高记录为9300万元

    8日,《一代宗师》出手阻击一路高歌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后者的排片量必受影响。事实上,在元旦假期过后,“泰囧”就逐渐显出了颓势,当然,这一点儿也不能掩盖它的光芒。因为截止1月5日,“泰囧”国内总票房已经超11亿追12亿,这个数字让2012年颓靡的国产电影换了一副表情。虽然到了此时,“泰囧”的票房不会再每天上演惊喜,但光是“11亿”这个数字就有太多的内容可解读。读懂“泰囧”,成为一件不但洋气还很必须的事。而要读懂“泰囧”,不妨从它闪闪发光的数字开始。

“泰囧”票房有多好?25天破11亿

    “泰囧”的单日票房读起来很有趣,它一直都比较稳定,中间出现了两个高峰。在它上映第一天,它拿下了3900万的票房,在之后上映的25天(截至1月5日),只有7天低于这个数字,这7天里还有4天是最近这4天。

元旦小长假后“泰囧”票房下滑

    它的最高纪录出现在2012年12月15日(周六),上映后的第4天,单日票房9300万,后一天以8400万的单天票房排名第二。这两天高得吓人的单天纪录直接让“泰囧”5天过3亿,也开启了“泰囧”的疯狂之路。第一个高峰出现在上映的首周末,第二个高峰则出现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周六和周日两天分别以7200万和6600万的票房排在单日的票房第三和第四名。

    从曲线表可以看出,工作日“泰囧”的单日票房基本维持在5000万以上,圣诞节前夜以后,单日票房滑到了4000万;12月26日,开始滑到了3000万左右;元旦前后重新回到了4000万的区间运行。然而,从1月3日开始,“泰囧”的单日票房从2000多万掉到了1000多万,颓势就很明显了。

下一页:
要知道它票房有多好,还有必要看下它的对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相关资讯:

《一代宗师》首日3000万 “泰囧”单日进账千万

内地票房:“泰囧”突破11亿 《十二生肖》逆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