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挥小金人吻妻子引混乱 拿最佳导演开心释然

时间:2013.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安挥小金人吻妻子引混乱 拿最佳导演开心释然 时长:03:22 来源:电影网

李安挥小金人吻妻子引混乱 拿最佳导演开心释然收起

时长:03:22建议WIFI下打开



李安摘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少年派》使李安再度问鼎奥斯卡

    电影网讯(文视频/奥斯卡报道组)李安美国时间2月24日击败斯皮尔伯格,摘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再度成为华人骄傲。李安在颁奖礼结束后还特别赶赴洛杉矶台湾书院,接受了华语媒体的采访,十分贴心。李安称上一次凭借《断背山》拿到最佳导演是毫无悬念的事情,这次梅开二度心理感觉有些惊讶,但开心而释然。




李安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李安坦言再拿小金人开心而释然

    说起再度拿奖的感受,李安坦言感动、释然,“我上去(领奖时),全场都起立鼓掌,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深深一鞠躬。《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这部片子虽然是讲英文的,但是它是比较东方的故事,而且今天我们拿了4个奖,是最多的。”
  
    提及未能阻击《逃离德黑兰》摘最佳影片是否留有遗憾,李安坦言,“这次没有想过要拿最佳影片,所以没有心理压力,但得到这个奖我觉得心理非常释然、非常高兴,拿到的时候有一点惊讶,但也不是完全惊讶!”
  
    同时李安也再度强调《少年派》不是一部纯技术类影片,“大家有目共睹,《少年派》不是一部传统好莱坞或者奥斯卡的片子,大家被它技术上的出色表现所吸引,但我觉得老把他往技术方面挤,对这个片子相当不公平。所以在宣传的最后一个阶段,我建议把全世界对这个电影的反应做个报道,我觉得这些对拿奖还是有帮助的。”

    说起华语电影,李安表示,“我对华语电影充满了希望!”同时他也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拍电影,“但我不能为奥斯卡拍片、不能为钱拍片、也不能为艺术拍片!”

下一页:李安亲吻太太秀甜蜜 现场混乱险起冲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逃离德黑兰》力夺奥斯卡 李安再获最佳导演

第85届奥斯卡音乐元素足 杰克曼、海瑟薇飙歌

奥斯卡红毯女星收胸 范爷低调扮嫩海瑟薇似凸点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