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忠烈杨家将》打造摩登古装片 众型男同台拼帅

时间:2013.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忠烈杨家将》打造摩登古装片 众型男同台拼帅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忠烈杨家将》打造摩登古装片 众型男同台拼帅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郑伊健于波周渝民

    电影网讯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李超)3月6日,由[电影网]拥有独家网络版权的电影《忠烈杨家将》在京举办“盖世英雄”主题发布会,导演于仁泰携主演郑伊健、吴尊、周渝民、林峰、于波、邵兵亮相。于仁泰表示,此番《忠烈杨家将》的定位是“摩登古装片”,片中的众多型男也纷纷使出耍帅绝招,并上演了一出表达“忠孝仁义”的男人大戏。该片将于4月4日正式上映。




影片主创人员合影

于仁泰打造“摩登古装片” 众型男同台拼帅

    继《霍元甲》之后,导演于仁泰蛰伏了七年之久,提到新作《忠烈杨家将》的风格定位,于仁泰表示,“虽然这是一个旧故事,但我要出一部充满青春气息的摩登古装片,标准就是剧本要精练,台词不能矫情,动作戏要震撼,节奏一定要爽。”于仁泰还笑说,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心态却很时尚。

    从演员阵容及造型就可以看出,《忠烈杨家将》被定位为“摩登古装片”算是实至名归——从老帅哥郑少秋,到由郑伊健、吴尊、周渝民、林峰等组成的杨家七子,清一色全是当红的型男。以偶像剧起家的周渝民,在片中留起了小胡子玩深沉,百步穿杨的弓箭本领更是像极了《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不过,提到片中众多型男的造型,周渝民却更钟爱大反派邵兵的一身白色盔甲,称其为片中最帅的一套行头。

下一页:吴尊背郑少秋不慎坠马 周渝民与战马培养感情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