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间蒸发》发布柳岩剧照 少女遭遇暴力虐待

时间:2013.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岩剧照

    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即将于今年四月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梁德森执导,柳岩、钟丽缇李灿森国村隼等中外明星主演。这是柳岩第一次在国外拍摄长片电影,也是第一次跟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合作。在拍戏之余,柳岩拍摄了一组春光明媚、清新可人的写真,为阴暗的影片带来了一组难得的亮色。


柳岩剧照

    影片在国产电影中首次涉猎核辐射题材,展现了核爆的恐怖场景和对人心理的强大破坏和摧残。也恰恰契合了如今人们反核反战,追求和平和环保的现代生活理念。本片的女主角柳岩在剧中扮演了一个不幸的少女,在旅行当中遭遇灾难,神秘失踪。好姐妹不顾危险只身赴日寻找,最终在富士山下的一个温泉旅馆发现她的踪迹,但处处透着诡异神秘,柳岩饰演的角色却生死不明,人间蒸发。柳岩在剧中遭受暴力、追杀和虐待,最终生死不明。柳岩也遭受了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和压力。为了不受剧中情节影响,柳岩在拍摄之余,积极走出户外放松心情。为我们带来了一组超美的春日写真。

    本片导演梁德森曾游学日本多年,师从日本电影大师今村昌平。被大师誉为最具才华的华人弟子。今村昌平无论是导演技法还是和平绿色、世界大同的人生理念都深深影响到了梁德森导演。在两年前一系列连环灾难后,梁德森就想拍一部反应环境变化对人影响的电影,而这部电影他又不想拍得过于艺术和说教,于是就借用了如今最具商业卖点的类型:推理惊悚。导演希望在传达他人生观点的同时观众能真正喜欢这个故事,爱看这部电影。而一向性感乖巧的柳岩,也是首次挑战一个被袭击追杀的悲剧性人物。导演相信,这种人生的极大反差,也是观众爱看,演员乐意尝试挑战的。在跟柳岩联系协商过程中非常顺利,于是才有了这部电影——《人间蒸发》。

下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人间蒸发》首曝概念预告 揭核爆灾难神秘面纱

日本地震海啸2周年 《人间蒸发》再现人性考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