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总动员》续集曝先行海报 2015年11月上映

时间:2013.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海底总动员2》预告海报

    电影网讯 2003年皮克斯高分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又译《寻找尼莫》)续集项目已经确定,片名为《海底总动员2》(又名《寻找多瑞》),将揭开第一部中健忘的蓝唐王鱼的背景故事。日前片方发布了《海底总动员2》的预告海报,并确定影片将于2015年11月25日在北美上映。
 
    在前作中,小丑鱼爸爸马琳和儿子尼莫幸福地生活在澳洲大堡礁深海中。马琳胆小怕事,被儿子瞧不起。尼莫擅自外出玩耍,不料被人捉走,卖到一家牙医诊所。马琳寻子心切,带领一众伙伴救回了儿子。马琳在遇上遇到一条名叫多瑞的蓝唐王鱼,她一路与马琳为伴,教会他如何为爱战胜自我恐惧。她善良热情,唯一的缺点就是健忘,令马琳哭笑不得。
 
    “我们一直在想的是,为什么马琳遇到她时她孤身一人。在《寻找多瑞》里,她将与心上人重逢,并且理解家庭的意义”,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曾介绍说。续集故事承接前作,发生在第一部结束的一年之后,小丑鱼父子、鱼缸中的伙伴们将继续亮相。艾伦·德詹尼丝艾伯特·布鲁克斯已确定为电影配音。
 
    《海底总动员2》将在2015年11月25日登陆美国全国院线,该片有望被引进中国。
编译/何小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