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彼得斯谈《X战警》“快银” 高速摄影放大超能量

时间:2013.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导演布莱恩·辛格发布的《X战警前传2》现场照

     电影网讯 《X战警前传2:末日昔日》还在拍摄中的时候,导演布莱恩·辛格在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以上图片,导演称“这是他拍摄过最亮眼的场景。”而该图片也是目前为止我们所能看到的跟 “快银”角色最近距离的相关照片。要等到正式的角色剧照公布估计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近日《X战警前传2》中“快银”饰演者伊万·彼得斯在访谈中首次透露了“快银”一角的相关信息。
  
    首先,漫画迷们可能会很开心听到“快银”一角在电影里的形象将会保留漫画的标志性元素——银发。当被问到角色是否会以漫画原型的银发现身时,彼得斯很确定地回答:“是的当然,它看上去很酷。”另外,在谈到快银的服装时,很明显彼得斯突然变成某些70年代时尚潮的粉丝,他的衣服中还包括:“一件漂亮贴心小夹克。”

    而关于上图正在拍摄中的场景,彼得斯说所有的亮光设置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他们采用的是高速摄像机(以每秒3600帧的速度运行)。布莱恩·辛格正是通过这样的镜头捕捉展现“快银”难以置信的强大能量。在我们听起来整个场面非常炫酷,但其实对于演员来说可不是那么容易。伊万·彼得斯谈到拍摄经历时还记忆犹新。


伊万·彼得斯在《X战警》中饰演“快银”一角

    “那种亮光的亮度是已经到难以想象境地的,很多现场人员包括布莱恩他自己,都要带上墨镜。但是演员在这种高强度光线直照下,需要裸眼保持长时间的睁开状态。就像直面太阳,甚至比太阳还光亮。但是最终结果呈现让人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你能感觉强大的力量穿透其中。”

    根据彼得斯的描述,这一段场景将会以“超级无敌慢镜头”呈现。会让人们看到雨滴在半空中结冰的瞬间。“这么高超的摄像运作实在令人惊叹。”

    原著漫画中 “快银”是“万磁王”的儿子,“红女巫”的双胞胎弟弟,性情急躁,能力超乎常人。起初“快银”和“红女巫”是万磁王变种人兄弟会中一员,后来改邪归正加入复仇者联盟。

   《X战警前传2:末日昔日》已经完成前期拍摄,现在正在剪辑师和后期特效师手中精打细磨。影片将于2014年5月23日上映。除了伊万·彼得斯之外,演员阵容还包括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伊恩·麦克莱恩、休·杰克曼哈莉·贝瑞安娜·帕奎因艾伦·佩吉等等。中国影星范冰冰也在其中饰演“眨眼”一角。
文/coie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