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居大悟新作聚焦青春期 成为意大利影展闭幕片

时间:2014.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刈谷友衣子、须贺健太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新生代演员须贺健太刈谷友衣子联袂共演的新片《Sweet Pool Side》确定成为将于2014年5月8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开幕的“哇!日本电影节”(WA!Japan Film Festival)闭幕影片。
 
    已经被邀请参加电影节的导演松居大悟激动表示“这将是该片在全球的首次亮相,欧洲的朋友们有眼福了。希望借助该片,让欧洲观众真实感受到日本少男少女在青春期时的烦恼与忧愁。”
 
    该电影节旨在向欧洲观众展示日本电影的魅力与文化,是意大利唯一一个以介绍日本本国电影为主的电影节,主会场设在佛罗伦萨最古老的电影院“CINEMA ODEON”。第一届电影节诞生于2009年,迄今为止共举办过4届。本届电影节共分为两个会场,5月8日~11日在佛罗伦萨会场举办,13~15日在米兰会场召开。开幕影片选定导演佐佐部清的新作《六月灯三姐妹》。去年(2013年)曾在该电影节上放映过《浪客剑心》《苦役列车》等人气电影,开幕片《奇迹的苹果》曾获得由观众投票评选出来的最高大奖“观众奖”。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家押见修造的同名漫画改编,由曾执导《高校痞子田中》的松居大悟掌镜。须贺健太扮演不长体毛的高中男生太田年彦,刈谷友衣子扮演同为游泳部部员的长了一身体毛的高中女生后藤绫子,心怀各自烦恼的二人,以绫子的一句“帮我剃掉我的毛好吗?”展开一段奇妙有趣的青春物语。
 
    影片《Sweet Pool Side》将于2014年6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