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子搬迁》主演将导新片 艺术家返乡直面生活

时间:2014.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约翰·卡拉辛斯基

    1905电影网讯 约翰·卡拉辛斯基将执导他的第二部影片《The Hollars》,同时他也将担任影片主演。影片目前已经取得安娜·肯德里克玛格·马丁戴尔理查·詹金斯的加盟。
 
    卡拉辛斯基将在片中饰演一个有理想的艺术家,在他的母亲计划做脑部手术之前,他将女朋友(安娜·肯德里克饰)带回位于美国中部的家乡。他不得不直面之前抛下的疯狂生活:不健全的家庭、高中好友、他的父亲(理查·詹金斯饰)……
 
    《荣誉之季》导演詹姆斯·C·斯特劳斯将为本片撰写剧本,影片故事混合了《钢木兰》《情归新泽西》,尤其是后者,在架构上与本片几乎一模一样。不过话说回来,将主角送回老家确实也更容易制作冲突。
 
    约翰·卡拉辛斯基的导演处女作是2009年《对丑陋人物的简访》,他此前曾主演过《应许之地》《为子搬迁》等影片,并曾出演过《发展受阻》《办公室》等多部剧集。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