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代3》商侃御姐升级 戏中职场女王回归

时间:2014.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小时代3刺金时代》先导预告 姐妹反目崇光死亡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小时代3刺金时代》先导预告 姐妹反目崇光死亡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小时代3》角色海报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近日曝光预告片,几大主演纷纷亮相,纠葛剧情逐渐浮出水面。KITTY商侃颇为成熟妩媚的造型也引起不小反响,其机敏练达的气质,让这位在前两部电影中就被称为“最具现实意义角色”的职场御姐,瞬间升级“干练女王”,华丽回归,十分值得关注。


商侃在《小时代3》中饰演职场女性
 
    商侃饰演的KITTY,在戏中依旧是一颗职场“定心丸”,稳妥干练,被不少粉丝称为“职场榜样”。从之前曝光的定妆照以及此次的视频影像来看,商侃高挑的身材配以剪裁修身的职业装,气场颇为强大。商侃也坦言,自己在戏中不苟言笑,“永远如机器一般精准运转”,但私底下却是一个“侃姐”,“特别爱聊天爱写东西,也如同《小时代》系列中的四姐妹一样,常常会和好闺蜜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做很疯狂的事。”

    而她的微博上也常常放出很多自己写的随笔小文,观点明确笔触清新,相当随性大方。而这份倔强果敢,才情横溢,也让她具有极其独特的个人魅力,成为娱乐圈中独立而别具风情的“新生代才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