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星际穿越》新预告 麦康纳海瑟薇太空探险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星际穿越》终极中文预告 麦康纳海瑟薇太空探险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星际穿越》终极中文预告 麦康纳海瑟薇太空探险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30日,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星际穿越》公开了刚刚在圣地亚哥动漫展曝光的第三支预告片。预告片中,曝光了马修·麦康纳饰演的男主人公与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女主人公为拯救人类,踏上寻找希望的太空之旅。相比影片上一次发布预告,在这款预告中,宏伟的太空场景进一步得到展现,而麦康纳饰演的男主与女儿之间的深厚感情,也在预告片中有所加重。
 
    在此次两分钟30秒的预告片中,电影的更多细节被披露。未来地球环境急剧恶化,麦康纳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名工程师,他与安妮·海瑟薇被选中成为拯救人类未来的研究人员,需要离开地球去太空寻求人类未来的生存希望。预告片中,有可能再也不能与家人相见的麦康纳面对女儿的不舍和对家人的留恋,毅然选择离开。海瑟薇在片中的话语“爱是唯一能跨越时间和空间的事。”表现了感情线索在这部影片中的贯穿作用。而影片的关键因素“虫洞”在预告片中出现,似乎对剧情也有着进一步的推动。预告片后半段,麦康纳与海瑟薇踏上外星球,人类对另外生存空间的探索仍然在预告片中留有悬念。
 
    诺兰2014全新科幻力作《星际穿越》延续了其电影一贯的大咖阵容,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卡西·阿弗莱克迈克尔·凯恩等一众巨星齐聚片中。该片超强的主创阵容、极具震撼力的科幻题材都使其成为2014年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
 
    《星际穿越》将于11月7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入中国内地。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