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女导新作计划 改编著名儿童文学作品

时间:2014.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冰雪奇缘》女导演将改编《奇幻时空历险》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大获成功的《冰雪奇缘》的导演,詹妮弗·李目前又有新作计划公布于众。据了解,她将改编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品《奇幻时空历险》(A Wrinkle in Time)。该小说于1962年被创作出来之后,就一直缺席大银幕。而目前,这个小说终于有机会登陆院线了。

    《奇幻时空历险》是一部儿童科幻作品,讲述了姐姐梅格和弟弟查尔斯寻找自己父亲的故事。他们的父亲杰克是一个帮美国政府工作的科学家,但不知为何突然失踪,已经好几个月都音讯全无。由于他失踪前正在从事时光旅行的研究,梅格和查尔斯认为父亲可能遭遇到麻烦,就找了好朋友加尔文帮忙,一同展开这场拯救父亲的时光旅行大历险,他们穿梭在宇宙时光的各种情境,面临邪恶力量的威胁,经历许多惊险刺激的冒险,他们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父亲。

    《奇幻时空历险》的原作者马德琳·欧-恩格尔(Madeleine L'Engle)是世界闻名的儿童文学作家,她一辈子创作了46本文学作品,算得上是一位著作等身的作家。而《奇幻时空历险》则因瑰丽的想象而受到了全世界读者的喜爱。这本小说,从来没有被搬上过银幕,只是在2003年,拍摄了一部质量平平的电视电影。

    目前,这个影片计划没有导演加盟。不过,外媒猜测,詹妮弗·李很可能会自己做本片的导演。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