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临时同居》曝群星特辑 张学友戴假发被拆穿

时间:2014.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临时同居》曝群星特辑 张学友戴假发被拆穿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临时同居》曝群星特辑 张学友戴假发被拆穿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将于8月21日上映的爱情喜剧《临时同居》由香港才女卓韵芝执导,影帝张家辉、天后郑秀文、女神杨颖(Angelababy)、新生代男神欧豪联袂主演。除影帝天后男神女神齐聚,在影片中玩起临时同居,更有张学友姜武胡杏儿黄子华等大咖明星倾情加盟。 随着群星制作特辑的曝光,大咖们的神配戏份也浮出水面,歌神张学友头戴滑稽假头套,老戏骨姜武主动献上热吻等情节更是引人无限幻想。

张家辉发声:张学友确实是我哥

    电影《临时同居》再曝群星版制作特辑,在影片中歌神张学友头戴假头套手拿钢笔,不忘用梳子探入头套一解头皮之苦,人物造型虽有些滑稽,而飞快的语速,对香港炒房现状的独到见解,一副精明能算舍我其谁的超自信脸孔,无一不说明张学友将这个有些“鸡肋”的律师刻画得入木三分。

    对于与歌神的再次合作,张家辉表示非常兴奋,从制作特辑中曝光的片段不难看出两人对戏默契十足,张家辉更称“很兴奋能够再次和我哥合作”。影帝张家辉入行以来因和“大哥”张学友外形十分相像,多让人误会为张学友的亲弟弟,而张家辉对此毫不避讳更大呼“张学友确实是我哥”、“他很有个人魅力”等等,对“大哥”张学友的敬爱之情溢于言表。“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相称,此次弟弟张家辉回归饰演小人物,大哥张学友必然甘愿颠覆形象倾情助阵。

影帝大呼拍姜武真的很花钱

    此次老戏骨姜武饰演一款“来自内地的土豪金”。黑超遮面,毫无表情,保镖傍身,还未开口已然霸气侧漏。内地土豪来港炒房,以张家辉为首的“卖房天团”自当不能放过机会,围追堵截、半路劫持、飞车追逐等戏码纷纷上演,引得张家辉直呼“拍这些过程真的非常花钱”。卖房天团追逐土豪金姜武除了耗费重金,还要具备舍生取义的精神,为了豪宅顺利出手,张家辉饰演的阿龙更是耍贱卖萌齐上阵,敞胸露怀求土豪爱抚,堪称为了赚钱不设底线……

    除了张学友、姜武的倾情助阵,香港著名演员黄子华、胡杏儿等也来担当绿叶。黄子华饰演郑秀文前夫,为了钱而抛弃了妻子郑秀文,胡杏儿则饰演张家辉爱豪宅的美丽女友。此外,歌手王宛芝、著名导演陈果、国际名模何穗等都在影片中出演角色。

    这部众星云集的都市爱情喜剧《临时同居》将于8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