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图》或明年年初上映 摩尔望角逐奥斯卡影后

时间:2014.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朱丽安·摩尔在《星图》中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1日,焦点世界(焦点影业的发行分支)公布,他们已经接手大卫·柯南伯格新片《星图》的北美发行权,并将2015年年初定为该片北美上映的档期。而9月9日,《星图》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北美首映礼。
 
    《星图》是大卫·柯南伯格描写好莱坞黑暗面的最新作品。这部电影中,约翰·库萨克饰演好莱坞的一位精神分析师,他还依靠写作心理畅销书获取名利;奥利维亚·威廉姆斯饰演她的妻子,她将精力集中在年少成名的童星儿子身上;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他们刚从看守所放出来的女儿,她因为纵火而被判有心理疾病;朱丽安·摩尔饰演一名过气女明星,她企图翻拍她的明星母亲曾经主演的电影。该片尽情揭露了好莱坞幕后混乱不堪的糟糕人事,更延续了柯南伯格一贯的风格,乱伦、暴力、杀人等重口味内容无一缺漏。
 
    今年5月,《星图》在戛纳电影节放映后,评论褒贬不一。而朱丽安·摩尔在片中的演技却得到了一致赞赏,她也凭此片获得了本届戛纳的影后。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摩尔的表演够资格提名明年的奥斯卡奖影后,如果这样,焦点世界就必须在今年12月提前举办一轮小规模放映,否则该片就没有资格角逐奥斯卡。目前,《星图》的正式上映计划尚未公布。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