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忐忑人生》进军海外 将在中国、越南上映

时间:2014.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忐忑人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宋慧乔姜栋元主演的《我的忐忑人生》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于日前透露,该片将在中国内地、台湾、香港以及越南等地上映。目前台湾已经定档10月3日上映。主演在海外的高人气、李在容导演值得信赖的执导以及温暖感人的亲情故事成为该片进军海外的主要卖点。
 
    《我的忐忑人生》改编自金爱兰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对年轻父母年仅17岁就生下了孩子,但悲剧的是孩子患有早老症,最多只能活到17岁,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要准备即将到来的离别。如今到了16岁,就已经有80岁一样的衰老脸庞。原作小说中描写了这个家庭面临的困难,让读者为之感动,出版3个月就卖出14万本,成为受到很多读者喜爱的畅销小说。
 
    宋慧乔和姜栋元都是外貌和演技兼备的韩国人气演员。宋慧乔自2011年主演《今天》之后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也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宋慧乔凭借《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盲女演技,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姜栋元在《田禹治》《义兄弟》《超能力者》以及暑期档上映的《群盗:民乱的时代》中展现了多元化的角色形象和演技,这次演的角色虽然是多血质爱冲动的不懂事父亲,但面对儿子时就完全变成慈父样。姜栋元摒弃了以往洗练帅气的都市形象,而变成了平凡单纯的父亲,更加接地气的角色也会让姜栋元的演技之路越来越宽。
 
    导演李在容也是韩国非常知名的导演,之前曾执导过《情事》、《丑闻》《女演员们》《镜头背后》等影片,受到韩国电影界的认可。此次也是李在容导演多年之后再次挑战商业片拍摄。负责该片制作的ZIP电影公司此前也推出了《那家伙的声音》、《田禹治》、《我妻子的一切》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