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19届釜山电影节10月开幕 9月23日起预售启动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定于10月举行

    1905电影网讯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在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同时开始影片预售。连续5年作为官方后院网站的Daum此次仍将开设釜山电影节预售专区,介绍本届釜山电影节的各项内容,并独家预售展映片的电影票。

    今年包括开幕影片《军中乐园》、闭幕影片《大茶饭》,共有79个国家的313部影片参加展映,其中全球首映的电影多达98部(包括长片66部、短片32部),海外首映的电影有36部(包括长片33部、短片3部)。【点击查看各单元展映片单】


手机预售页面
 
    开闭幕影片将于9月23日下午2点开始预售,一般展映影片将于25日早上9点开始预售。观众们也可以提前在网上预售自己想看的影片场次。而且釜山电影节各个单元展映片的日程以及见面会情报、相关新闻等也都可以在网上查看。观众可以在网上预售和取消,并在确认预售结果页面获得电子票即可,不需要再到现场排队换票,大大方便了观众。

    今年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2日-11日在韩国釜山举行。
编译/暖晴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