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们是兄弟》曝海报 赵镇雄演牧师金成钧演巫师

时间:2014.09.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们是兄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赵镇雄金成钧主演的《我们是兄弟》日前曝光角色海报,展现了做牧师的哥哥和做巫师的弟弟截然相反的造型和性格,完全看不出是兄弟的样子,但这样的设定更让观众感兴趣。
 
    《我们是兄弟》讲述了一对分别30年之久的兄弟,但是刚相聚30分钟就把老妈给弄丢了,兄弟俩一起踏上寻母之路,有各种矛盾和搞笑的事情发生。这也是赵镇雄和金成钧在大银幕上的第五次合作,饰演语言、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宗教信仰都完全不同的一对兄弟,展现了令人捧腹绝倒的喜剧演技。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赵镇雄饰演的哥哥头发一丝不乱,西装干净整洁,眼镜凸显书卷气,手中紧握着圣经,展现了他作为教会牧师的样子。海报上还写着:“我的弟弟是巫师?哦,主啊,我诚心祈祷。”相反,金成钧饰演的弟弟则是一副看不惯的表情,身穿华丽的巫师服装,双手抱在胸前很是不满的样子。海报上也写着:“我哥哥是牧师?真是得跳一场大神才行。”
 
    在《走到底》中饰演无血无泪的反派角色的赵镇雄,在《邻居》中饰演连环杀人犯、在《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中饰演劫匪的金成钧,这次两人都一改以往影视剧中的反派形象,默契配合逗乐观众。
 
    《我们是兄弟》将于10月2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