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丰山犬》导演全宰洪拍新片 网络漫画再搬银幕

时间:2014.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导演全宰洪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丰山犬》的韩国导演全宰洪将执导网络漫画《0.0MHz》改编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是在韩国门户网站Daum连载中的人气漫画,讲述的是通灵同好会会员们在凶宅里遭遇的恐怖事情。

    全宰洪导演是金基德导演的弟子,他因为《空房间》而迷上电影并毛遂自荐担任了金基德导演的助理,先后参与了金基德执导影片《时间》、《呼吸》的拍摄,之后独立拍摄了导演处女作《美丽》和《丰山犬》。今年他执导的新作《Gifted》也入围了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韩国电影的今天”展映单元。

    此次将是全宰洪导演首次执导恐怖片,他表示:“原来我并不想执导一部改编自网络漫画的电影。但是如果不去看一下漫画就断然拒绝的话,感觉有些失礼,所以就找来看了漫画,就觉得如果错过的话太可惜了,所以就答应执导。恐怖冒险类型和独特的题材都让人有挑战的欲望。现在正在做相关准备,而且这个过程非常有意思。应该能给大家带来一部有我个人色彩的电影。”
编译/橙小樱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