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回归线》卖萌指数大起底 萌主李治廷支招

时间:2014.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北回归线》拉手版海报


《北回归线》“受爱”版海报
 
    由高晓松监制,李治廷黄龄吴昕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北回归线》将在10月17日全国公映。型男李治廷在《北回归线》中不仅上演了一场身不由己的“受爱”之旅,还施展了一系列呆萌、娇萌、纯萌、囧萌的萌术,俨然一个“混世萌主”。《北回归线》以活泼搞笑的爱情元素为基础,再加上李治廷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表情,势必会让观众在影院体验一场“萌哒哒”的爆笑之旅。恰逢昨日为10月10日全民卖萌日,小编这就整理一个《北回归线》卖萌指数大起底,且看“萌主”李治廷为全民支招。

    电影《北回归线》讲述了带着“面具”的勾女高手李明(李治廷饰)为获得一只珍品蝴蝶和救出自己的女友觅觅(吴昕饰)必须要在360小时内俘获少数民族女汉子阿隆(黄龄饰)芳心的喜剧故事。影片的剧照、海报、片花一经公布,男主李治廷就被网友冠以“萌主”的称号。影片中李治廷饰演的李明是一个帅气的型男,时而神勇,时而呆萌,卖萌指数绝对爆表。

招数一:陌生环境呆萌怯生惹人怜

    为了完成一项神秘的任务,李治廷这个都市型男跟着黄龄初次来到云南弥勒的阿细族村寨。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彪悍村寨人,李治庭为了赢得同情,连让烟都装得楚楚可怜,左让让右让让,看无人需要,还怯生生地说句:“其实我也不抽烟,只是应酬应酬。”呆萌的表情让人心生怜爱,卖萌指数4颗星。

招数二:傲娇单挑“萌化”危机

    面对一对一摔跤,李治廷仍自封“单挑”小能手,全然不管对手量级如何,目标是:拼了再说。然而当重量级人物火布(张艺泷饰)出现后,他自然遭受一番窘迫折磨,关键时刻他急中生智,运用仰天长啸的万能金句“我~滴~妈~呀~”转移视线,撒腿就跑。慌乱中,李治廷展现囧神模样顺利自救,卖萌堪称指数5颗星。

招数三:落难之际“纯”萌可自我鼓励

    原始丛林,迷失方向之际,“纯”萌的李治庭不是赶快脱线自救,反而第一时间掏出手机认真自拍,美其名曰“鼓励自己”,还高唱汪峰老师代表作《勇敢的心》,那副天真模样真像云南的蓝天一样纯粹到融化人心,卖萌指数5.5颗星。

招数四:野外露宿显囧萌居然获真爱

    夜宿丛林之时,李治廷野外生存技能真正为零,他生堆火能变成花脸猫,搭个帐篷就满身是土活像战争归来。尤其是他无法识别有毒菌类,造成两人误食。然后李治廷和黄龄就完全解放天性,自High成瘾,手舞足蹈,又唱又跳,可谓囧萌无限。稍稍冷静后,两人即刻来电亲密拥吻,之后就画面太美,无法直视了。总之两人一番卖萌之后,一夜定情。卖萌指数顺利飙升6颗星。至此,“萌主”李治廷招数尽出,演技大爆发还顺带俘获了黄龄的一片真心,真是卖得一手好萌,走遍天下都不怕。
标签: 李治廷卖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