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首周票房近两亿 档期不好受影响

时间:2014.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银河护卫队》首周票房近两亿 档期不好受影响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首周票房近两亿 档期不好受影响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预计《银河护卫队》未来的票房走势将稳步上涨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于10月10日在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约为1.9亿,这个成绩对于一般的进口片而言属于中上等,但若是放在这样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身上,还是有些平淡。

    《银河护卫队》改编自漫威著名漫画,是继《复仇者联盟》系列后,漫威影业打造的又一超级英雄系列电影。该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等人主演,讲述了一帮不靠谱却各怀绝迹的废柴组成联盟,打败敌人、拯救宇宙的故事。与《复仇者联盟》云集了各路大牌明星不同的是,《银河护卫队》的主演们大多都是二线演员,而且,戏中的主要角色在原著漫画中也只是小角色,可就是这样一部“二线云集”的电影,8月1日在北美上映时却创下了首周末9400万美元的票房,全球票房也已经超过6.5亿美元,可见该片受欢迎的程度。

    《银河护卫队》在内地上映后口碑也不错,零点场票房280万,首日吸金4800万(含零点场),首周三天票房1.9亿。这三天中只有第三天周日是真正的休息日,而且,此时国庆档已经结束,影市开始进入休整阶段,10月份又向来不是票房产出大户,观众并没有形成此时到电影院掏钱看片的习惯。由此可见,留给《银河护卫队》的档期只能算作是鸡肋,该片能够在首周三天内获得接近两亿的票房,已属不易。

    《银河护卫队》上映后,一直以超过35%的排片量位居首位,领先第二名《心花路放》大约十个百分点,优势较为明显。接下来的一周,影市虽然将挤进接近10部新片,但没有一部是强片,无法对《银河护卫队》形成大规模的冲击,预计该片未来的票房走势将稳步上涨。
视频/任杰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