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送小罗伯特·唐尼“A”字牌 蝙蝠侠怎么看?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1905电影网讯 小罗伯特·唐尼近来在事业上可谓风生水起,近期《钢铁侠4》将拍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傲娇的小唐尼旋即又发声称该片还没有剧本,害得兴奋不已的粉丝们纷纷留言劝他“别闹了”。在早前公布的好莱坞十大最高收入男星排行榜上,小唐尼高居榜首,堪称当之无愧的“土豪”。
 

斯塔克大楼
 
    有这样的“摇钱树”做招牌,漫威也大方送了“钢铁侠”一件特别的礼物。小唐尼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透露,他有次跟漫威开玩笑要斯塔克大楼上那块招牌中的“A”字,结果他真的收到了这块牌子。

    “上次拍《复仇者联盟》的时候,有个场景拍到了斯塔克大楼上巨大的‘A’字牌。我们当时在英国拍戏,我就开玩笑说想把这块牌子放我威尼斯的办公室里。没想到两个礼拜前他们真的把牌子送来了,我都惊呆了。”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小唐尼有望加盟《美国队长3》,在片中与克里斯·埃文斯有大量对手戏,“钢铁侠”的受欢迎程度的确非同一般。不知新任“蝙蝠侠”知道这件事会作何感想,小编希望他在看到报道后不会向华纳要那块“蝙蝠侠大战超人”的logo。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