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鸣梁海战》曝光中文海报 内地将映剪掉20分钟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鸣梁海战》中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金韩民导演执导、崔岷植主演的韩国历史题材大片《鸣梁海战》将在内地院线大规模上映并由中影集团负责发行。近日曝光的中文版海报中,崔岷植饰演的李舜臣身处战场目光坚毅,而海报上还写着:“横扫《阿凡达》票房记录,创造韩国电影第一大片”,突出了影片在韩国本土的票房号召力,也颇受国内观众的关注。

    《鸣梁海战》在韩国上映时总观影人数超过1760万人,创造了韩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纪录而备受瞩目。今年年底,该片将在内地3000多个影院共4700多块银幕大规模上映。该片在韩国上映时银幕块数为1586块,而韩国全国银幕块数为2584块,中国上映规模已经大大超过韩国。该片韩国发行公司CJ E&M还透露,中国上映版本将缩短到108分钟,剪掉前半段叙事部分的20分钟戏份,而后半段的海战戏份则成为影片的重头戏。剪辑工作将由金韩民导演亲自完成。

    之前《鸣梁海战》已于8月15日登陆北美,截至目前票房为250万美元,除不敌好莱坞演员大举加盟的《雪国列车》之外,已经成为韩国本土电影在北美上映的最好票房成绩,超过了此前《汉江怪物》198万美元的票房纪录。而目前最受韩媒关注的就是该片能否在中国影市同样取得好成绩。CJ E&M电影事业部中国投资发行组相关人士也表示了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期待:“该片此前在中国一直作为‘抗日战争大片’而被很多观众所熟知,所以这次把韩文片名《鸣梁:旋风之海》改为《鸣梁海战》在中国上映。当时明朝和朝鲜共同抵抗日军的壬辰倭乱是不少中国观众较为熟悉的历史事件,很多观众也会对成为韩国票房冠军的这部影片感到好奇。希望影片的上映能让更多的中国观众熟悉鸣梁海战的历史和李舜臣将军其人。”

    另外,《鸣梁海战》还会在中国港澳台及菲律宾、印度、比利时、卢森堡、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上映。
文/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