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森伯格有望出演《自杀小队》 扮演疯狂科学家

时间:2014.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西·艾森伯格有望出演《自杀小队》


《自杀小队》定档2016年8月5日
 
    1905电影网讯 大卫·艾亚所执导的《自杀小队》正在前期的筹拍工作阶段。目前,又有演员即将加盟的消息传来。曾经在《社交网络》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演员杰西·艾森伯格正在于制片方商谈,有望出演亚历山大·约瑟夫·卢梭(Lex Luthor)一角。和漫画中亚历山大·约瑟夫·卢梭的形象相比,艾森伯格的形象显得过于的瘦弱,而且太年轻。不过,既然制片方向其抛出了橄榄枝,自然会妥善处理好这些问题。
 
    亚历山大·约瑟夫·卢梭最初被引入超人漫画时是单纯的疯狂科学家的形象。他对不竭余力地企图一次次搞垮超人,用的都是激光大炮和氪星石等招数。到了近代,该角色渐渐转变为阴谋家形象,开始鼓动大都会民众对付超人。一面摆出伟人的面孔,发展自己的公司聚拢钱财;一面背地里组织DC漫画中的反派作恶。该人物的主基调,也一直如此。他没有什么超能力,但是智商极高,据说达到了200以上,而且还是一个阴谋家,拥有庞大的资源和个人财富,而且还拥有非常尖端的技术。
 
    大卫·艾亚在不久之前表示,《自杀小队》将和名片《十二金刚》有着类似的风格,只不过《自杀小队》多了一个超级反派。而从艾森伯格要加盟影片的情况来看,这个反派很有可能就是亚历山大·约瑟夫·卢梭。对于拍摄漫画电影,阿耶说:“我很敬佩这些粉丝对漫画的热情,很赞许他们的忠诚度。在以前,人们只能通过纸笔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绘制整个奇妙的漫画世界,现在有了电影,我们就要用电影来表述整个漫画中的世界和宇宙。对于这样的影片,我只能说,我已经等不及要去拍摄它了。”
 
    《自杀小队》的成员,其实真的没有好人。“自杀小队”又称“X特遣队”,成员都是面对严重牢狱之灾的超级罪犯,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乖乖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而阿耶所自比的1967年的经典影片《十二金刚》所讲述的,也是一群要上军事法庭的死刑犯被选出派往敌后以寡敌众,执行死亡任务的故事。所以这两部在故事的构架上,还是颇为相似的。而之前有报道称汤姆·哈迪威尔·史密斯与玛格特·罗比等人都有希望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这样的演员阵容,也值得人们的期待。
 
    目前,《自杀小队》定在了2016年8月5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挤进了大片年的暑期档,排在了2016年3月25日春季档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足以见得华纳和DC对这部电影的自信心。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