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秋元才加新片扮轮椅少女 坚毅目光诠释生命真谛

时间:2014.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芒果与红轮椅》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原AKB48成员秋元才加主演的新片《芒果与红轮椅》曝光一款温暖海报。秋元扮演因一场意外事故导致下半身瘫痪的励志少女,海报上的秋元流露出坚毅目光,向观众传达乐观与坚强的信念。

    人生遭遇突然变故,通过一个坚强少女的奋斗与重生,诠释出“生命意义”的真谛。秋元扮演的是因一次意外事故,导致脊髓损伤、下半身瘫痪的主人公彩夏。从此无法直立行走的彩夏,每日与“红轮椅”相依为伴,彩夏将用乐观与坚强活出人生的精彩。

    男主角是EXILE成员NAOTO,他扮演的是教给彩夏人生意义的轮椅青年翔太,是个乐队主唱。曝光的海报上,坐着轮椅的NAOTO手握麦克风深情演唱。除了秋元与NAOTO以外,三田佳子、榎木孝明、爱华Mire、杉田薰、松金米子、仁科贵等新老实力派影星强势集结。该片主题歌选自米良美一的《TRUTH》,插曲选用幸岛美登里的歌曲《无名天空》。

    影片《芒果与红轮椅》将于2015年2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秋元才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