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公布第三阶段计划 《美队3》领衔八部大片

时间:2014.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华纳公布了影片计划后不久,不甘人后、一直在超级英雄电影界里处于霸主地位的漫威也同样公布了自己的第三阶段电影计划。在这个阶段里,漫威公司除了将继续拍摄《美国队长》《雷神》《银河护卫队》等热门影片之外,还将介绍很多新人物登场,看起来热闹非凡。不过,备受人们瞩目的钢铁侠、黑寡妇等人气角色的影片并没有出现在漫威的第三阶段计划中。

《美国队长3:内战》 2016年5月6日上映

《奇异博士》 2016年11月4日上映

《银河护卫队2》 2017年5月5日上映

《雷神3:仙境传说》 2017年7月28日上映

《黑豹》(Black Panther) 2017年11月3日上映 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

《惊奇队长》 2018年7月6日上映

《异人族》(Inhumans) 2018年11月2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无尽之战》
上部2018年5月4日上映
下部2019年5月3日上映


    据了解,这些所有的影片都将以3D格式上映,不会有任何2D版本。而如此之早就公布影片的计划,或许是受到了华纳方面的刺激。而从影片的排兵布阵的情况来看,漫威和华纳DC同档期打擂台的情况不会发生。在这些新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黑豹》、《惊奇队长》、《异人族》和《奇异博士》这四部。《奇异博士》目前正在选角之中,已经报道过多次,曝光率算是很高,而其余三部电影都非常神秘。

    《黑豹》是漫威方面的一个不小的计划,这个角色是非洲国家瓦坎达(Wakanda)的黑豹族对于领袖的传统称呼。曾有陨石落在瓦坎达,并带来大量稀有的吸音金属Vibranium。这种极具军事意义的矿产资源引来各方人士争夺,第一代黑豹T'Chaka正是死于抵御外敌的过程中。T'Challa临危受命,成为新一代黑豹。他曾与暴风女神相爱,也曾短暂地加入复仇者联盟帮忙。每一代黑豹都要进食一块心形药草以得到超乎凡人的速度、力量、体能、耐力以及敏锐度。影片将由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查德维克·博斯曼扮演。而这也将是漫威在大银幕上塑造的第一个黑人超级英雄。

    而《异人族》则是漫威在《银河护卫队》大获成功之后,再度推出的陌生角色。目前影片的初稿已经写完,漫威高层对剧本非常满意。根据外媒报道,《银河护卫队》其实是漫威的试金石,漫威想知道观众对陌生角色的接纳程度有多少。而影片大获成功,漫威自然就有了底气拍摄《异人族》了。在漫画中,“异人族”由古老的外星种族Kree人创造。数百万年前,Kree人和Skrull人发生了战争,为战略需要,Kree人来到太阳系,并在当时的智人身上进行了一系列试验:既是为研究并防止自身进化中可能出现的停滞现象,又是为当时的战场制造一种强大的变种士兵。然而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抛弃了已经成型的“异人族”。异人族随后开始自我发展,形成了自己的社会制度。与世隔离的生活使得他们拥有超越人类的先进技术。通过Terrigen,他们得到了各式各样的超能力,但同时也造成了基因的损坏与畸形。异人族由异人王黑蝠王(Black Blot)及其皇室之家领导,成员包括美杜莎(Medusa)、 卡尔耐克(Karnak)、戈尔工(Gorgon)、崔坦(Triton)、水晶(Crystal)、疯狂的马克西穆斯(Maximus the Mad),以及大狗Lockjaw。虽与世隔绝,不过异人族还是或多或少地与人类社会和地球上的超级英雄们有着接触。比如异人女王美杜莎,就曾经是神奇四侠的一份子;她的妹妹水晶也曾加入过复仇者联盟。

    《惊奇队长》在漫威的漫画中有很多所指代的对象。而在电影计划中,这个名字指的是“惊奇女士”。而这也是漫威第一次把女性的超级英雄当做影片的主角来塑造。如果影片广受好评,或许《黑寡妇》的计划将出现在漫威的第四阶段影片中。对于此,凯文·费格称:“这里的惊奇队长叫做卡罗尔·丹佛斯。这部电影已经筹划了许久,我们很想将其搬上银幕。她的超能力很有特色。”在漫画的设定中,丹佛斯是一名前美国空军情报局探员,后升职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安全负责人,暗恋外星英雄惊奇队长(惊奇先生)。在惊奇先生的故乡Kree(克里星)科技暴露后, 她得到了超乎于常人的力量,飞行的能力以及其他不可思议的能力,然后她就成了惊奇女士。在1970年代后期,她被塑造成一个独立的女权主义英雄。尽管她个人故事中的悲剧已经使她的人生变得复杂,但是漫画仍把她与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联系起来。多年来,她也曾用过Binary(二进制)和Warbird(战鸟)的外号。

    而对照着华纳DC电影的时间表来看,这两家公司的大片的上映时间均没有发生正面冲突,前后相距的时间最少也有一个月。而上映时间最近的,则是2017年11月17上映的《正义联盟1》和2017年11月3日上映的《黑豹》。即便如此,这两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也相隔了几乎有半个月之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