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散专家》首映 黄圣依回应“高冷儿媳”争议

时间:2014.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4日,电影《拆散专家》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李坚裘仲维携主演黄圣依林雪肖剑姜宏波、李菁、陈飞羽出席。两位80后新生代导演对于自己的作品十分自信,黄圣依则在现场轻松回应有关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中“高冷儿媳”的争议。据悉,《拆散专家》将于11月7日正式上映。

 

黄圣依新戏造型百变 轻松回应“高冷儿媳”争议


    电影《拆散专家》以拆散一切不和谐的人际“囧”关系为题材,影片中,黄圣依饰演拆散公司的大老板。当天,黄圣依以“百变女魔头”形象亮相,由4位肌肉猛男陪伴出场,每位猛男各自手持一个黄圣依《拆散专家》片中造型立牌,其中分别有魔术师、学生妹、机车女、工装女等各种截然不同的形象。黄圣依表示,《拆散专家》是一部与自己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尝试,片中的众多颠覆性造型对自己也是很大的挑战,“百变的造型和很多戏中戏让我觉得很过瘾,有时候是女汉子,突然就要变成软妹子。”黄圣依还透露,为了演好机车妹的角色,她特别学习了骑机车,结果刚起步就撞到了树上,吓坏了戏中的搭档刘天佐

 

    近日,黄圣依因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的热播深陷话题漩涡之中,因其性格偏冷获封“高冷儿媳”,招致诸多质疑,第二期节目中“婆婆背黄圣依过河”一段更是引来大片争议。黄圣依表示自己有努力的做饭、干活,对于网友称“这样的儿媳妇不敢娶”,黄圣依则一脸笑容轻松回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很认真的去完成每一个工作,节目也会有不同人的诉求,我很难去讲这个节目,其实私下我都会做菜、打扫,我自认为还是蛮勤快的。”

 

导演自信票房无压力 笑称与高希希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导演裘仲维表示,《拆散专家》的灵感来源于中国大地上随处可见的“拆”字,原本是想讲一个关于人和人之间关系的,然后通过这个拆字作为电影的灵感来源,想到了做一个拆散公司的故事。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们把其和《分手大师》作比较,李坚表示,“确实一听名字有点类似,其实也有类似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类似的地方是都是电影,不同的地方就还挺多的。”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影片原定档于“光棍节”为何临时提档至11月7日,导演李坚笑称提档只是为了让《拆散专家》更符合主题,把“不和谐”的情侣提前拆散,好让大家在“光棍节”当天能够安心过节。李坚表示,“我相信看这个电影,真正合适的人会更好的在一起,不合适的就拆开了。”《拆散专家》上映当天,恰逢同是情感主题的《露水红颜》上映,谈到同期的这部电影,李坚毫无压力,“其实每天都会有电影上映,我们非常尊重高希希导演,对于电影来说,我们跟高导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图/杨楠 文/李西叶
标签: 黄圣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